close

高雄夢時代|牛角燒肉店|服務感受很差的食記|分享菜單食材

 

第一次評店家一星卻是獻給高雄夢時代的牛角。

 

第一次吃牛角這個燒肉店品牌是在日本,有著極好的印象。

 

但是夢時代這家牛角燒肉店的員工素質確實讓我在用餐時是壓著脾氣在吃。

 

帶著兩個小朋友在入口處便確定好一位是半價一位超過140cm需全價這都很正常。

 

入座後稍等了一會兒拿來三個飲料杯,我問了服務人員怎麼才三個飲料杯?

 

回覆我因為有付費的才有就轉身離去!!

 

想想不對呀我們這一行人全是有付費的沒錯,

 

所以我便又去找了另個服務員確認如果半價的小朋友有飲料杯嗎?

 

這位服務員便說這樣會有!所以是入口處的服務員說半價這是OK的了,

 

進來後遞飲料杯的不懂確認,

 

還要客人主動再找人確認權益我倒是還不曾吃頓飯遇過這樣的事,

 

高雄夢時代這家牛角燒肉真的員工素質看來不是很要求在確認客人的服務上。

 

再來就是整個在高雄夢時代牛角燒肉用餐時間裡,

 

我等最久的一次上食材可以等到10分鐘,

 

這種情況已是指我們的桌面已經完全沒有可以烤的食材了,

 

這讓我也覺得很誇張!請不用懷疑是不是我點的少了導致,

 

可以看看更早我在網誌分享的其他燒肉店也會知道我不是新手上吃到飽的燒肉店。

 

只能說完全不會注意客人桌面狀況,

 

儘管我一直看著服務人員眼睛對視過,服務人員就給你眼神閃過處理,我也是醉了!

 

至於夢時代這家牛角燒肉,我唯一可以給一顆星的就是食材。

 

至少肉片的厚度是我個人喜歡的。鹽醬也是讓燒肉烤起來令我喜愛。

 

儘管吃到飽的價格對應提供的種類確實不算很多,

 

但也夠我個人在喜好上能得到滿足就是。

 

但服務差強人意與出餐慢變得很不推薦,

 

在高雄有著幾家服務好又不怕人吃的燒肉店可以選擇就是。

 

高雄夢時代這家牛角燒肉店,

 

大概要等評價看來普遍好了才會再考慮了,

 

不然吃到生氣而不是享受也是挺悶的。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高雄夢時代_牛角燒肉店_菜單_食材

 

arrow
arrow

    閃閃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